有夢最美,我的夢想就是集可愛的牛物品。

有人迷偶像、迷歌星,我不迷,我的夢想很簡單,

就是收集可愛的牛。

 

為什麼喜歡牛呢?可能和我是金牛座有關。

 

但為何金牛座就會想要收集呢?我想,是覺得牛的個性和我很像,

如執著,而牛的某些特質我也欣賞,如樸實,而之前的農業社會,

牛貢獻很大,另還有一點原因,牛的全身上下,都非常有用,

連糞都能肥料耶。

 

於是從朋友送我的生日禮物開始,第一次乳牛娃娃到我的手中,

會發出哞的叫聲,還包著布尿布,非常可愛的牛娃娃。

 

後來逛街看到牛的物品,都會買,但一定要可愛的喔,

雖然是很平常的物品,但牛就特別難買,因為沒有什麼卡通代表,

我常笑,為何貓、狗、企鵝…等都有可愛的物品,牛怎沒有呀?

 

後來網路發達,我就每日在搜尋頁面上打上「牛」,太嚇人了,

連衣服都是,就改打「乳牛」、「牛牛」、「牛寶寶」的字樣,

買了許許多多牛衣服、牛娃娃、牛飾品(耳環、項鍊、戒指、髮飾、水果刀叉、音樂盒)、牛文具(筆、尺、筆記本、筆袋)牛生活用品(床單被套、鞋子、包包、桌椅、書、杯子)等…,

有沒有特別的呢,我覺的有牛的電腦音響、牛杯架、牛馬桶蓋、牛耳罩、牛指甲剪…,陸陸續續收集了十一年之久了,很多種類是重覆的,如吊飾,就可能有十多種不同款式的,我覺得收集的不夠多。

 

我的外號取為牛寶寶,連信箱也要有牛的,部落格也是,但我不是很有錢的那種,

一口氣買下很貴的水晶之類的牛,只有簡單但模樣可人的牛物品。

 

雖然我很愛牛,但我也有厭的牛,有三種───

第一:的牛,因為會傷我的心,買下收藏,只會讓我更難過而已。

第二:似牛非牛,如kitty牛,kitty頭戴上乳牛帽,牛不是主角還要襯托別人,怎可以和我最愛的牛相提並論。

第三:真的牛,人說現實是殘酷的,幻想會破滅,如「葉公好龍」的典故一樣。

 

現在已當媽了,我還是很愛牛,但買這麼多小物品,被我爸說成幼稚,無聊,

只好轉買小孩的衣服,玩具,通通有牛的圖案,讓我的牛版圖更擴大、更實用了耶。

 

收集這麼多牛物品,當然希望開牛展覽館,但又覺得自已收集的物品登不了堂面,

我已想好第一步,就是把這麼多物品,一一的加以拍照記錄,刊登在我個人的部落格上,供大家觀看,我也到處宣揚我的愛牛主義。

 

另外,我也期待牛婚禮,我的嫁妝可稱的上是「嫁妝一牛車」,有人是空中彈跳結婚,也有重機遊街結婚,我想要的是牛婚禮,雖然我提議穿設計牛的禮服結婚而遭拒,不能把婚姻當兒戲,但這種另類的結婚不是更讓人終生難忘嗎?反正結婚的禮服還不是黑與白,那穿牛裝又有何不可呀,我還要有牛尾巴的喔,呵…

 

可惜我人生最重要的大事,想要用牛婚禮無法達成,只有收集牛的物品,

明年是牛年,我太興奮了,倒數中耶,我的荷包會大失血,我期待更多的牛物品到手喔。

 

另外,牛婚禮我也會努力在有生之年達成,慢慢存錢去…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w75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