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心目中的香格里拉,我一直以為像山明水秀,烏羽花香,沒有世人的煩腦,就是世外桃園的香格里拉。

 

這幾年下來,我發現,這個心目中的香格里拉,就遠在天邊,近在眼前,

那個地方,就是我家的小寶貝。

 95-6-3.jpg

3333.JPG 

古錐錐.JPG

23-08-06_2241.jpg

 

 

它不是一個地方,而是一個人,活生生的,但會為我帶來許許多的美好,

就如同香格里拉一樣,是我心中另一個世界,

沒有小寶貝,我的生命就不完整,也沒有辦法尋找到當媽的樂趣。

 

社會是現實的,養小孩也是辛苦的,但每日看著小寶貝天真無邪,

快樂的吃,快樂的玩,不懂什麼是煩腦,那樣的看著小寶貝的一舉一動,

迷人的笑容,真的會讓我看傻。

 

看到小寶貝,一切不愉快,一切壓力,就會頓時消失,

我迷失在小寶貝的世界裡,想要陪他玩,陪他吃,陪他過生活的每一點點滴滴。

 

他是我最重要的寶,也是我想要尋找的,我希望我能永遠陪伴他,

快樂、平安的長大。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w75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